空運

與華航、達美航空、盧森堡航空、全日航空等大型航空合作,以提供更好的服務。

了解更多

海運

從海運運輸管理、拚箱、或是特殊貨物的運輸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了解更多

特殊運輸

如需危險物品,特大、超重以及溫控貨物的運輸服務,請直接聯繫洽談。

了解更多

雷富通運有限公司
最完整的運輸解決方案

Aerial view of traffic in roundabout and highway at night.

關於雷富通運

雷富通運的願景是提供最靈活的供應鏈管理服務,立志為所有的客戶與合作夥伴提供及時、安全與經濟實惠的物流解決方案。

我們採用卓越的速度與靈活性去應對客戶的各種貨物需求,來確保客戶的貨物按時抵達。此外,軟硬體設備皆遵守嚴格的安全規範,保障客戶的貨物與數據。雷富通運堅持為所有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

您的國際貨運解決方案

雷富通運在多個國家擁有160+個簽約代理與分支,旨在為所有客戶與合作夥伴提供及時、安全與經濟的物流解決方案。

我們的團隊成員都具有豐富的貨運代理經驗,並且隨時待命,為您提供服務。

truck-highway-road-with-container-import-export-logistic-transport

倉儲物流

透過保稅與海外遠程管理,我們的倉庫能夠隨時保持適當的位置容納您的貨物。

貨櫃服務

隨時提供客戶整箱(FCL)與拼箱(LCL)的服務,滿足各式貨件需求。

門到門運輸服務(Door to Door)

需要門到門的運輸服務?
我們能夠直接交付貨物給您的客戶。

特殊運輸

雷富有過迅速處理高價值、易腐爛、危險與超大型/超重等貨物的專家級經驗。

報關服務

清關的過程冗長乏味,但我們可以代您處理一切的報關程序。

第三方倉儲與運輸服務(3PL)

我們先進的WMS系統與倉儲相結合,提供給您更完備的倉儲服務。

Frame-4

80000

噸每年運輸總重量

Frame-2

25000

件總處理物流貨件/年

Frame-3

5000

位客人一致好評

Frame-1

150

位專業物流人員

專業證照

雷富通運所獲得的行業標準執照,
致力於為您提供優質、安全與高效的運輸服務

全球交付

我們的分公司橫跨全亞洲,向東航向美洲,向西飛往歐洲。

資訊安全與絕對保密

客戶可以選擇國泰世華銀行進行線上付款,同時雷富提供特殊物品的額外保險。

24小時的客戶服務

我們的業務團隊24小時在線,此外支援中文、英文、西文等多語言服務。